close

如同標題~
你吃過芭樂口味冰淇淋嗎?




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冰淇淋店
Gelateria Cosi o Cos~是來自義大利的冰淇淋
有賣很多種奇異口味的冰淇淋喔!!

我們先從店門口開始介紹吧

外觀看
這家店給人的感覺
很鮮豔

很亮麗


裡面的擺設很簡單
兩三張桌椅
一個裝滿各式奇異口味的冰淇淋櫃
和充滿義式風彩繪的牆壁
((有沒有發現門牌藏在牆壁上xdd









也有提供戶外區供客人使用喔!




冰淇淋的裝法很像cold stone 那樣



不過琳瑯滿目
的口味...
都不知道要選什麼怎麼辦呢

不用擔心!!!!!
這家店提供免費試吃唷
我對那些奇異口味特別有好感
每種都試吃了




 店員是超級美麗的姐姐~( ̄▽ ̄)~

((可惜我沒拍到 櫃上的小湯匙就是試吃匙噢


 

  

爆米花口味
吃起來就真的滿嘴都是濃濃的甜爆米花味
愛吃甜的朋友可能會很喜歡
像我本身年紀大(?)對太甜的東西真的無法掌控
光吃第一口就很膩了





開心果口味
還記得過年期間
家中桌上都會擺拼盤
最愛吃的就是開心果了
做成冰淇淋
感覺就是在吃軟的開心果
味道和在吃果子一模一樣
不會因為做成冰淇淋就少了濃濃的口感瞜



芭樂口味
是我試吃後最終選擇的口味

因為戴牙套的關係 我很少啃芭樂
但我本身真的超愛芭樂那爽口的味道!!!!
做成冰淇淋 味道完全沒消失
濃密很清爽不黏膩 


 ( (像友人點芒果口味 吃到最後真的很膩受不了了xddd
 


其它像是西瓜口味也是很值得嘗試看看
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嘛
這款做成冰淇淋也是很清爽
我歸類它為水果類Top2
((Top1是留給我最愛的芭樂xdd

合水果口味
友人有點~
味道吃起來很豐富 充滿濃濃果香味
但我個人覺得稍甜 吃久會膩



幾乎所有的冰淇淋都和它原先的味道一樣

做成冰淇淋後 味道和形體上 沒有太大差異


我和友人們點的冰淇淋
每個杯裝都有付上小脆餅~


北方是西瓜口味
南方是我點的芭樂口味
西方是芒果口味
東方是綜合水果



價錢供給大家參考
冰淇淋會依類別不同而有價錢上的差異
基本上特別類的都會比較貴喔


有甜筒和杯裝可做選擇

也能外帶回家噢
真想打包五大盒芭樂和西瓜回家慢慢享受:D



吃完冰淇淋
別忘了洗淨雙手
外頭看似是裝飾品的女神雕刻品(?)




其實是洗手台!!!!!!!!
 
 




踩下面踏板 水就會從女神的嘴裡吐出來瞜




 店家資訊

Gelateria Cosi o Cos~義大利冰淇淋


電話:02-2771-1681 
 
店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1號 
  



這家店夏立克也有推薦過呢 

  
 
 

  
 

  
 
 

  
 

  


打完瞜~~

炎炎夏日 快去吃冰消暑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