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(先用日本千葉君來跟大家問候

我要去千葉玩啦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Chiba i am coming!!!!!!!!


這次真得很榮幸能夠參予日本千葉縣政府.JTB台灣旅奇整合行銷合辦的活動
並且很幸運的成為體驗員之一♥




這次會辦這個活動
是因為在
去年2011 日本發生了地震及海嘯
千葉縣受到了很嚴重的災害 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明顯下降很多.
政府為了讓大家知道千葉縣已經恢復成以往的美麗
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外
還擁有很多豐富的不為人知的觀光景點
所以希望藉由大學生們的樂活體驗 能讓更多人知道 "阿~原來如此 千葉還有這麼多可以玩呀!!!" 的感慨~~

大學生站出來!!!!千葉樂活初體驗~


((有看到我的名子嗎哈哈哈
據說是從兩千多位問卷中脫穎而出的20位進行面試
再從20位裡頭挑選出表現最棒的10位大學生
這次因為有兩位同分 所以主辦單位特別增加1位錄取名額
真的好有心呀


廢話不多說~就來和大家小小分享一下這次我們的行程規劃瞜~
也算是先讓我望梅止渴啦

倒數一星期呀 根本等不下去!!!!> 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

第一天♥
這次我們搭的飛機是:全日空班機
起飛:8:45台北桃園
抵達:13:00東京成田

抵達
成田機場
 
搭東關東自動車道前往千葉
  ↓
千葉縣政府
和千葉縣縣長見面
((據說千葉縣縣長以前是藝人
特別上網google了一下xdd



森田健作 根本看不出來62歲了保養的真好
他年輕時好迷人
~


   

搭東關東自動車道前往佐原老街





第二天♥
要看海豚表演優

銚子電鐵乘車  
  ↓
旭市展望台(震災說明)
  ↓
九十九里沙灘
((好棒呀 據說那裏的燒蛤俐有10公分大呀!!!!!
我超愛吃蛤俐的 即使戴牙套卡在牙縫也是要吃xdd







第三天♥

鋸山(看來是要爬山....)
不過這邊可以眺望到日本第一高山富士山耶

母親牧場mother farm


  ↓
    採梨子~ 
  ↓
木更津outlet
((這邊就是女人的天堂瞜~
是2012年4月才剛開幕的outlet賣場
很多品牌只要平常售價5~7折呀!!!!!



第四天

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迪士尼瞜!!!!!
東京迪士尼

有分樂園和海洋
我大概會挑樂園
((沒辦法我內心依舊8歲少女心

千葉大學交流會
期待看到花美男阿
(流口水



第五天

起飛:17:25台北桃園
抵達:20:00東京成田

房總之村(有博物館和舊學習院)
可以在這體驗江戶時代呢
我比較有興趣的是:可以試穿武士服或是傳統和服


    ↓
成田山新勝寺





要來為自己和朋友求戀愛御守xddd
    ↓
 成田機場
 (回台北)



之後還會有更詳細的介紹
還會和大家分享我們住的地方
供想要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多一份參考資料瞜!!!!

最後來解釋一下 千葉君這個紅色吉祥物的由來
看看地圖你就會知道瞜




(以上照片來自google圖片以及日本千葉縣網站)

待續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